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 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招生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7-07-08
 按照《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试行工学结合、半工半读的意见》,2007年我院现面向全国招收具有初中学历或高中学历(含同等学历)的毕业生,与企业联合招生,进行定向培养。
一、学校简介
    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有近50年的办学历史,地处齐文化发祥地、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的故乡——山东省淄博市。淄博市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沿海开放城市,全国重工业基地,也是著名的“丝绸之乡”、“大染坊”故地、“陶瓷之都”,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
二、企业简介
    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系中日合资企业,位于烟台莱山区盛泉工业园,是一家以生产和出口禽肉、罐头、饼干等宠物食品为主的外向型行业龙头企业,产品95%销往国外高端市场。公司占地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美元,建有第一工厂、第二工厂、第三工厂、宠物罐头厂和宠物饼干厂等,现有员工1200余名。公司录用员工试用期一个半月,月薪800-1200元;试用期满后月薪1200-1900元。每月休息4天。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办理户籍转移。
三、招生专业及人数
招生专业: 生物技术(食品方向)
招生人数: 50名
四、学制:
初中毕业生三年,高中毕业生一年半。
四、学习方式:
初中毕业生一年半在校学习,一年半在企业带薪实习。高中毕业生在校学习一年,半年企业带薪实习。
五、该项目的优势:
1、学生入学就业一步到位,解决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
2、学生实习期间,学院将派出专业老师为学生讲授理论课程和管理知识。同时,企业也派高级技能人才对学生进行技能培训和顶岗实习指导。实现工学结合,打造成受企业欢迎的专业生产管理人才。
3、学生边学习边工作,实习期间月收平均在1200元以上。
4、能使想升学的学生能圆大学梦,毕业生可参加对口高职考试等继续就读高职院校。
5、就业环境优良。烟台莱山开发区位于烟台市政府驻地附近,属于烟台市重点发展区域;紧临烟台黄金海岸,空气质量优良,是公认的最适合人类工作和居住地区之一。
六、毕业就业 :
学生完成学业,颁发我院全日制普通中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在实习单位就业,也可重新自选企业就业,毕业后学校统一办理派遣手续。
七、收费标准:学费 2500 元/年,住宿费500元/年。公寓物品260元。
八、报名办法:
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从就读学校填报我院,也可直接到校报名;高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可持户口簿(或)身份证直接到校报名,学校统一考核后录取。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招生就业热线:联系电话:0533-6811168  0533-6811399  传真:0533-6801126
htpp://www.sdlivc.com    E-mail:sdsilkedu@vip.sina.com
乘车路线:淄博火车站4路或96路周村汽车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