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1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及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按照《2021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资格审查,现将因本人弃权和资格审核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和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

请递补资格审查人员按照本网站公布的《2021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的规定准备相关材料,于2021129日(周)上午9:00—11:00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图文信息大楼904室人力资源管理处)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2021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2.2021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202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