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似火 运动不止--我校在山东赛区AI体能赛中获“抗疫健康校园奖”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山东赛区比赛历时7周落下帷幕,学校获“抗疫健康校园奖”一等奖!充分展示了轻工学子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累计参与本、专科高校54所,报名人数91290人。经精心筹备,各系院积极组织参与,我校学生线上参赛人数达4283人,完赛人数达2891人,成绩位列全省第7名。体育教研室刘晓冬老师获十佳抗疫健康校园大使。

1:获奖名单

本次参赛,基础教学部积极创新参赛形式,在学校团委大力协助下启动学校AI体能赛,通过赛前培训、健康宣讲、体育教师课内外辅导等方式,以校赛促省赛,成效显著。

整个赛事过程,体育人积极引导学生增强体质抗击疫情,激发了学生奋发向上的意志力和精神增强了学生终身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了学生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

2:赛前培训

3:参赛瞬间

4:参赛瞬间


(通讯员 刘晓冬 贾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