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环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上午,嘉环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图文信息楼K817会议室召开。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宗琰,研发中心总经理骆德龙,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副书记袁雷,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及教务处、嘉环ICT产业学院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孙才顺院长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及现代通信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向嘉环总裁宗琰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就嘉环ICT产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以培养数字人才为基础,将传统专业与新型产业相结合,融合嘉环的企业文化、行业特色,打造出属于嘉环ICT产业学院的鲜明特色。

孙才顺院长讲话

会上,宗琰总裁根据公司当前的产业布局详细介绍公司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家庭、智能管理等八个方面业务,顺应时代发展以及国家大力发展5G网络的潮流,希望公司业务可以尽快落地淄博,为产业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持,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资源整合与资源共享为产业学院的发展夯实基础。

宗琰总裁讲话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要求嘉环ICT产业学院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加强研究,开拓思路,通力合作,做出成果,努力创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嘉环ICT产业学院。(通讯员 姜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