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教育部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9日,在教务处等部门的支持下,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考核站点教育部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工作。

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是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总体负责认证考试组织管理,我院作为考核站点具体组织考务工作。此次考试是第一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的认证考试,经管教研室积极鼓励20级学生报名,全体教师认真进行辅导和组织学生训练,最终选拔出40名学生参加此次认证考试。

认证考试包括基础理论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和实操考核三个环节,分别在机房和供应链综合实训中心组织考试。考试期间,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安排考评员和巡考员到校参加技能考评,巡视考务工作。商务贸易系主任巩向玮、教学副主任韩鑫玮等人陪同巡视认证考试现场。考务工作严密,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规范,全程进行音视频监控录像,考风考纪严谨,得到了两位校外专家的高度认可。

今后系部将不断总结经验,根据现代物流行业企业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优化课程体系,大力推进课岗融合、课证融通,不断提升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成绩,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张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