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近日,学校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以“‘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加强积极心理品质培育和压力分类疏解为主线,结合实际,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历时一个月,主要包含“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画解心情”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等6项活动。本次活动各系院积极组织,师生热情参与,征集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收到作品70余部,评出各类奖项一等奖9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3个,优秀奖25个,以及优秀心理干部59名。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经过不断创新、整合、凝练,已经培育成一项育人品牌。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坚持育心与育德同频共振引导学生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心理短视频-《坚守》-商务贸易系


心理短视频-《成长》-国际时尚学院


心理短视频-《“合”颜悦色》-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 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