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系顺利组织教育部1+X食品检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贯彻落实“国20条”“省10条”等职业教育文件精神,11月25日,健康管理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在J7309、J7310 、J2305顺利组织2021年教育部1+X食品检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该专业19级和20级学生共70人参加证书考试。

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1+X证书考试,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本次认证考试内容由理论、仿真、微生物检验实操考核、理化检验实操考核四部分组成,全面考核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检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食品检验管理证书(中级)证书。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教师多次对接证书评价单位,组织专业教师研讨分析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岗课赛证融合进行课程改革。在接到考核通知后,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考试过程,利用中检邦迪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在课余和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仿真训练,完成了对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以及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

通过1+X食品检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使食品检验检测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大步提升,同时促进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理化检验考核现场

微生物检验考核现场

食品大型精密仪器检验仿真考核现场

(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