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外经贸专指委改组行指委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4

11月12日,山东省外经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外经贸专指委”)改组行指委暨换届大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山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志林,外经贸行指委常务副主任委员、院长刁建东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大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新月当选外经贸行指委委员,并应邀参会。

刁建东院长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外经贸专指委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交流、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阐述了改组行指委后的工作规划和打算,努力为全省外经贸职业教育做出应有贡献。李志林在致辞中对上一届外经贸专指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此次改组换届为契机,努力推进外贸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交流合作凝聚发展“精气神”,练内功强基础擦亮人才培养金字招牌。

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离岸金融与跨境投融资”课程导师、新加坡恒信泰富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香港瑞丰德永集团独立董事陈硕做了《外贸新业态及六种新模式解析》的专题报告。省外经贸行指委就改组后的具体工作规划组织了分组讨论。

(通讯员 杨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