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在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6

10月15日,学校与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教学副主任国帅、财经教研室负责人王守振,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田总经理。

首先,申田总经理介绍了目前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及规划。接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挂牌仪式上,王茜书记对同学们的实习及生活状况给予了关心,并殷切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并对云筹财税对实习学生的培养表示了感谢。

本次挂牌仪式,是学校与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友好发展的开端,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的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工商管理系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 王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