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系与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6日上午,健康管理系与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晨光、系主任李红霞、副主任张莉莉及环境监测专业有关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在人才培养、校外实习和公司员工培训等开展合作,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实现学校教学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为服务淄博市环保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实用人才。

会后,李红霞主任为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授予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

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境检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应急预案报告编制、污染场地调查及风险评估等为主营内容的规模以上环境监测公司,就业岗位契合我系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培养方向,自2019年开展合作以来,目前已有10名学生在该公司进行实习就业。(通讯员 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