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开学顺利,学校实行错峰开学,94日省外学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报到、96日省内学生持14天体温记录入校。

为迎接同学们顺利开学,做好疫情开学季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史新伍后台策划,带领安保人员周密部署,科学研判,细致制定迎新安保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保安处与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报备沟通,维持报到现场治安和交通秩序,积极应对突发情况。

面对每一位朝气蓬勃的新生,保卫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挚的服务,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生入校安保工作。迎新期间,新生统一由西北入口进校,应防疫要求家长无法进校,面对新生行李过多问题,保卫处联合学工部和团委积极备置拖板车,协调学生志愿者在进校点测量体温、行李消杀与托运。积极安装调试体温监测设备,每位新生持身份证现场二次测量体温后入校。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阶段,保卫处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细致开展进出校园人员身份核验和体温监测工作,继续筑牢校园管控的第一道防线,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建好平安校园的大防线。(通讯员:荣若安)

QQ图片202109062054023E5F4CF8FF5DF7B68DF4C471C300C981C9F8E34E10AFD75802520C9EE9211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