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9

8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304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薛白主持。

首先,为了全面贯彻孙院长在827日举行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全体教师针对以前的工作和后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方式进行了专题研讨。接着,薛主任总结了假期主要完成的工作,就新学期教室的交接、开课资料的准备、跟岗实习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其次,教学主任烟承梅就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开学各项教学资料按要求上交、教师严格把控教学秩序、上好开学第一课等问题。之后,党总支书记赵霞指出授课大多安排在实训室,各位教师上课过程中要注意讲训一体、并将课程思政引入课堂;注意时间节点的把控、疫情期间工作的调配;新生授课放在军训之前,各位教师要做好充分准备等问题。赵书记还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等做了强调。赵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打起精神,认真规范做事,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做好疫情防控,系内今后也将加强巡查督导。最后,薛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全体教师要收心归位、统一思想,为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准备,为机电系发展做好准备。

(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