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参与制作的电影7月17日影院上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8

2021年7月17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该电影由我校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德艺佳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担后期合成项目,艺术设计系孙熙茜、徐晓晨老师指导的悦享时光影视后期工作室师生参与部分后期制作。

 

7月17日下午4:00,德艺嘉烨与艺术设计系共同庆祝电影上映。

 

《燃野少年的天空》是由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刘敏涛等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该片讲述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和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热舞的青春故事。影片上映当日取得400多万的票房,票房排名第二。

艺术设计系T2107、T2301等工作室具有国际最先进的数字动画技术及设备和一流的软件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在工作室孙熙茜、徐晓晨两位老师带领下,充分利用系部先进的工作室条件,参与了该电影部分后期制作工作。

学生直接参与到真实的生产性实训项目,不仅在实践中获得新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更加增强了学生的信心,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坚持推进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改革,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

(通讯员 孙茜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