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暨启动“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2

6月10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例行集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并就学校“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开展工作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主持学习,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房屹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职教大会精神与学校、系部发展相结合,按照学校“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大步突破、三年迈进前列”的目标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然后,房屹就学校“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开展“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是推进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驻地企业经济发展作用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学校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制定各教研室走访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带着任务和问题走访,确保走访不走过场,切实发挥走访的作用,为学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