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驻淄企业百家行” 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体学习《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驻淄企业百家行”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学校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具体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应深入学习领会牛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孙院长对动员大会的三点要求,紧扣淄博市发展定位和学校创新发展规划,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坚持“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建共享”的校城融合发展模式,找准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努力推进“科技+教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系部的人才、学科优势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助推产业升级、技术革新,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不是虚张声势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二级院系要主动担当作为,承担此次活动的主体,细化调研目标任务, 各专业教师主要围绕四强企业、瞪羚企业及独角兽企业展开调研,按照时间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对接技术服务、科研项目等,进一步宣传学校及专业,拓展就业(实习、见习)岗位,从而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毕业生的社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