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贸易系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成功教育,让优秀学生成为青春正能量的传播者,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2021年6月6日,商务贸易系在T6407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商务贸易系副主任王涛、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主讲。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孙世龙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把握细节”的经验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校级优秀学生丰盼盼分享自己省赛成功秘诀——脚踏实地,反复练习,在竞赛中挑战极限;校级优秀学生滑贺贺分享了自己一边勤工助学、一边努力学习的成长之路;退役士兵代长帅分享了参军经历和进步成绩,呼吁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并向父母、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

优秀学生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备赛及社会实践等,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积极进取,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通过此次宣讲,让系部学生了解身边优秀学生的学习成长经历,为他们接下来的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

最后,商务贸易系副主任王涛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所有同学向榜样学习,从优秀学生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通讯员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