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2-26

本站讯(通讯员 杨永亮 许凯)神州春暖山河秀,甲辰新岁校园春。2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雷,党委副书记唐勋带队深入学生报到现场,看望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归来的学子,慰问参加返校服务工作的师生。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各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门口、公寓、食堂、教室等重点部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开学返校工作的汇报。校领导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从学生角度出发,多为学生考虑,做到热情接待、协调有序、细致周到。

校领导每走到一处仔细查看寝室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宿舍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勉励同学们尽快进入开学状态、适应开学节奏,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2022电子商务一班尹文慧说到:“寒假期间参加了专升本的培训,报到后将做好新学期的规划,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与技能。”2023网络新闻班李潇晴说:“返校报到的旅途很顺利,回到整洁美丽的校园很开心。这个寒假在当地电影院做兼职,实践生活忙碌充实,不但学到了一些专业知识,还帮家里减轻了生活负担。”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校对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地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前,学校还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滕恣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