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七一”参观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开展好“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7月5日学校组织前往618战备电台和沂源县燕崖镇参观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现场教学活动,参加人员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及相关人员。

618战备电台,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探寻红色足迹,共同追忆当年618电台工作人员为了国家安危和广播事业发展奋斗的峥嵘岁月。

在燕崖镇,全体人员在镇党委书记于庆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桑家峪村、朱家户村、计宝峪村、双泉村,了解了“最美山村”“乡村振兴样板村”发展的艰辛历程,学习了燕崖镇通过“链式思维”谋发展,探索推行联村党建,构建起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管理高效、抱团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格局。

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与燕崖镇政府共建乡村振兴学院,与当地企业蓝燕(山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等,在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弘扬继续传承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同时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俊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