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孙才顺参加2022年淄博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暨“中银杯”第十三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并作典型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7日上午,2022年淄博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中银杯”第十三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在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顺利开幕,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出席并讲话。院长孙才顺带队参加开幕式,并作典型发言。

孙院长指出,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育局和周村区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以积极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己任,为淄博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职教强市”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淄博市《关于推动全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淄博职业教育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李志刚副院长代表学校与周村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在长期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的有力举措。

学校还参加了开幕式第二阶段的周村区职业教育成果展,展示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特色成果,生动诠释了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通讯员 朱祎祺 许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