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9日上午,教育部开展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和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有关负责同志宣讲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代表集中收看。

此次宣讲从国家法治、专门法律、行业落实的不同层面分别从法律修订过程、条文内涵以及理解贯彻方面对职业教育法进行了生动、准确、全面、权威的解读。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掌握、广泛宣传职业教育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好职教周,共同营造学习法律、掌握法律、贯彻法律的良好氛围,以法治来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期,我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全校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职业教育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通讯员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