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扬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

10月22日下午,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扬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孙才顺、梁菊红、袁雷、李志刚,驻训部队首长王耀国,各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国际时尚学院执行院长、教务处处长、团委书记及学生工作处处长出席大会。全体承训教官、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袁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脚步铿锵,手握钢枪,精准完成升旗仪式。全体参训教官和新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分列式表演整齐划一、气势雄浑,步伐铿锵有力;女子匕首操英姿飒爽、尽展巾帼风采;军体拳表演矫健整齐、拳脚敏捷;刺杀操威风凛凛,霸气十足;战术综合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在硝烟纷飞的战场上,战士们冲锋陷阵,英勇杀敌,充分展现了精湛军事技能和优良作风。

副院长梁菊红同志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名单。经军训团推荐、军训领导小组审核,共评选了军训先进营、军训先进连、军训标兵等8个奖项,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院长孙才顺同志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最后,院长孙才顺同志讲话。他向在这次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承训官兵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坚定目标,不懈奋斗;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负青春,超越自我。更要恪守“秉德明恤、尊贤尚功”的校训,传承“卓越、精细、亲和、久远”的学校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两周的军训时光,萌新们经历了徒步拉练、消防演练、国防教育等系列训练,军事素养迅速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践行了青年一代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彰显了青年强国梦、报国志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