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区域特色的社区教育课程建设与实施”项目获评2021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共确定82个品牌项目为2021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的“区域特色的社区教育课程建设与实施”项目榜上有名。

2019年周村区社区教育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以来,学校先后开展了社区教育骨干师资及志愿者团队培训、数字化社区教育教学中心建设等系列工作,并统筹专业资源和师资力量,着力建设了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优质数字化社区教育课程,建成了“周村区社区教育学院终身学习在线”专题网站(http://zcsq.sdlivc.com/),致力于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线上学习平台,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

此次获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为我校社区教育工作的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推动淄博市学习型社会建设、落实育训并举重要职责、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