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淄博市档案馆毕研一一行来校指导档案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淄博档案馆毕研一副馆长一行4人来校指导档案工作。期间,参观检查了库房档案,开展了业务座谈,对学校迎接测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欣然以及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

座谈交流中,夏文燕部长对毕研一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档案馆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毕馆长对学校当前档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抓好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充分做好迎接测评的准备工作;要强化顶层设计,切实发挥档案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强化档案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许欣然主任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强化与市档案馆的交流与学习,加大档案建设的投入力度,提高师生档案意识和档案工作者的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档案利用和服务效果。

(通讯员 王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