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你,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近日,是学校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尽管天空阴雨绵绵,但迎新工作仍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我校的8个院系、36个专业共招收近5000名新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学校的迎新工作采取了分系分批、错时错峰的方式进行。所有新生都需要经过测温、验码无异常之后,才能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入学手续。今明两天是山东省内的新生报到,省外的新生已经于上周六提前入校。省外的学生需要携带48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报到后,由我校安排一人一间的单独隔离。在隔离期间的生活,由各系的学生、老师、辅导员,还有公寓管理员进行细心照顾。等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合格之后学生可以进行自由活动,解除隔离。

为方便新生到校,学校还安排了火车站和汽车站的接站服务。因为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家长不能入校,我们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暖心服务。志愿者带领学生报到完成之后,直接入住学生公寓。

(通讯员 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