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1

8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昆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落实学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决策部署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系党总支书记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会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研究通过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公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检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查缺补漏,“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进一步发动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公昆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拧紧疫情防控工作链条和责任链条,盯住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把形势想得再复杂一些,把准备做得再充分一些,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