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5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同志传达关于做好近期省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把一切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措施到位,贯彻执行到位。要做好各项风险隐患的排查工作。各项排查工作要无死角、无盲区,对校园安全隐患各方位全面掌控,做好源头防控。通过认真细致的排查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孙才顺院长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认识再统一;二是突出重点,强化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责任。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岗位,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史新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