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 重于泰山--我校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1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深刻分析当前学校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主持会议。

我校设立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牛圣银,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全面做好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要精准把握学校安全工作的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全局出发,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二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围绕风险防范、三防建设、应急处置、防范青少年溺水、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重点;三是持续强化学校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主动履职担当,切实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通讯员 史新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