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 帮包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5月19日31,党委书记牛圣银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分别带队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沂源县鲁村镇锦埠源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切实解决好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走访过程中,牛圣银、孙才顺、袁雷、常立同志与被走访村民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医保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以及家庭房屋的改善情况,征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答复的现场进行了答复,对于不能当场答复的,与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实行问题销号管理,确保反映问题件件有回应。

走访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第一书记”罗光友驻村两年来锦埠源村发生的可喜变化。学校领导对其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要求罗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嘱托,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此次活动,共完成30户村民的走访,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2项。大走访活动使村里乡亲们切实了解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好政策,感受到学校走访带来的温暖,为助力乡村振兴,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下良好基础。

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通讯员 李俊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