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名师 > 正文

赵秀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赵秀芳,女,1965年生,副教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纺织工程系纺织品设计专业室教师。

主要承担纺织品设计专业《织物结构设计与应用》、《纹织工艺与设计》《织物设计与打样》等专业课的教学及跟岗、顶岗实习的指导工作。

2007年在《江苏丝绸》、《中国纤检》、杂志上发表论文《真丝织物的鉴别及保养》、《袜子纵横谈》;2015年《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探索与实践》获第二届“真维斯杯”纺织服装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主编教材《提花工艺与设计》、《Photoshop全面掌握》;参编教材《产业用纺织品》。2016年获首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化教学大赛织物组织分析赛项银奖。是2002年省级精品课程《大提花织物分析与设计》的主要成员,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纺织面料设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